Brand Culture
品牌文化
01

亞哥營建×永續建築
ECO-Brand × ECO-Building

隨著各地天災頻傳與疫情肆虐,人們對地球生態以及氣候變遷的危機意識覺醒,連時尚精品也致力響應,像是GUCCI主打綠色系列,使用再生、有機與生物基材料,就連縫線都來自再生纖維,「Eco-world」不再只是口號。

在地建材 互惠減碳
亞哥營建機構自創立以來,即在中部地區紮根,我們擁有最具經驗的團隊、最可靠的合作廠商,以嘉惠在地品牌,與極力減低運輸所造成的碳排量。

人文融合 生態共存
建案選址力求適性而生,亦配合政府政策整合危老重建計畫,讓土地得到再利用價值,也使鄉里人文連結永續。

C位建築的領航者
引領核心幸福 前進主流生活

你買的房產,夠C位嗎?讓亞哥營建機構助您審視


CENTER 核心地點

眼光精準獨到,具前瞻性思考,兼顧生活機能與長遠發展,為您精選主流購屋地點。

CHECK 工程品質

市場上少有,營造起家自地自建自售,著眼每一個工程細節,再三確保結構安全。

COLLECT 專業團隊

從建築規劃、土木營建,乃至企劃銷售、驗收交屋等一條龍房產服務,網羅各路菁英,為您的「家」盡一份力。

CARE 售後服務

設立客戶服務專責單位,提供建案的保固、各項售後服務,協助軟硬體設施維護,促進鄰里關係、落實感動服務。